三木

【钟荧】无价的神明(还债文学)

      荧暗恋钟离,钟离钓荧,不喜勿进。

  

  钟离先生如往常一样来到了珍宝阁,他看着面前的奇珍异宝一时之间无法做出选择,不如……

  “我全都要了。”

  珍宝阁的柜台小姐拒绝了这位看似一掷千金的钟离先生。

  “钟离先生,北国银行说他们跟您的合作已经结束了,账单他们不会再为您支付了。”

  “以普遍理性而论,在契约结束后,他们确实不会为我支付账单。”温文尔雅的钟离先生提出了另一个选择。

  “那就请把账单寄到往生堂。”

  “胡堂主说您的工资已经预支到明年了,她也不会再为您支付任何一笔账目了。”

  “竟是如此。”

  钟离先生了然的点了点头,可这批珍宝的品质格外的好,让他难以放弃。

  

  一头浅金发旅行者带着派蒙走过珍宝阁,她看见站在里面的钟离,如往常一般跟他打了声招呼。

  “钟离先生”

  钟离转头看见旅行者,以及她怀里抱着的珍贵宝箱。

  “旅者,你带钱了吗?”

  “啊?”这是荧第二次听见这个问题了,第一次还是在钟离给岩王帝君办葬礼的时候。

  “我没带钱,我很贫穷。”荧表示果断拒绝。

  “哦?现在的珍贵宝箱已经没有摩拉了吗?”钟离疑惑的看着荧。

  荧一脸坚定的看着他点了点头。

  

  “那我只能放弃了,星稀小姐,还麻烦您把东西收起来。”

  钟离感到很遗憾,下次见到这样的珍宝还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他不由得默默凝视着还未放进盒子里收纳好的珍宝。

  荧看着钟离完美无缺的皮囊露出让人心碎的遗憾神情,颜狗的天性让她不由自主的感到心疼。

  要不?就替他买一个?

  几分钟后,荧像一朵枯萎的花一样无精打采的抱着怀里的珍贵宝箱,而一旁的钟离先生脸上露出了温暖的笑容,他珍爱的看着盒子里的珍宝。

  

  三天后,荧又在田铁嘴那里被拦了下来,她无语的看着前岩王帝君,现社会废人。

  “你真的一摩拉都没有吗?”荧试图挣扎。

  “今日不慎忘带摩拉,并非没有,下次我会归还旅者。”钟离一脸认真的看着荧,仿佛他真的会立刻把钱还给荧。

  荧也静静的看着他,他是不会还钱的!这个男人他只会每次都把手里钱用光!然后非常真诚的跟你道歉!

  

  算了。

  荧叹了口气,默默的把茶水钱给付了。

  “只是一点小钱,不用还我了。”

  “虽是小钱,但依契约我应当归还与你。”

  “如果还不上呢?难道你要以身相许?”荧开玩笑似的对着钟离说。

  钟离认真思考了一下,竟是点了点头。

  “若如旅者所说无法归还摩拉,那就应当以他物还之,人本身就是一种商品。”

  荧震惊的看着钟离。

  “这种要求是可以答应的吗?你不怕我对你做些坏事?”

  “依常理而言,我若不愿,旅者无法对我做坏事。”

  荧听到这里汗毛都要竖起来了!这话跟跟直接暗示荧有什么区别,尤其是钟离看得出荧屡屡被他的色相所迷惑的状态下。

  “钟离大人,您这话是什么意思?”

  “我在旅者眼里应当是无价的,能抵扣一切债务的。”

  “旅者愿与我签订这样的契约吗?”

  

  荧,开始思考,思考了不到一秒钟,她欣然同意!

  “既然是契约,那就得有契书。”

  钟离从袖子里拿出契约书:“旅者看看可有什么疏漏?”

  居然都是准备好的嘛!荧妹震惊。

  

  “你……”荧想要问些什么。

  钟离用食指轻轻按住荧的嘴唇:“嘘,好好看契约书。”

  荧崩着一张脸发出一声干巴巴的哦。

  钟离先生又稳稳的坐了回去,他看着脸红的荧饶有兴趣的打量着她。

  荧的脸越来越红,最后她凶巴巴的瞪向钟离,试图让他收敛一点。

  钟离非但没有收敛,反而盯的更加放肆。

  

  荧妹被他的厚脸皮打败,她只能用魔法打败魔法。

  “你这个契约书上没有写你具体要旅行什么义务。”

  “旅者想增添些什么呢?”钟离拿出一份新的契约书,似乎准备记下旅者的要求。

  “以后不许叫我旅者。”

  “这是应当的。”

  “亲亲和抱抱不能少。”

  “自然。”

  “深入交流要写上。”

  “旅……荧要写姿势吗?”

  “这种东西不是到时候再说吗?”

  ……

  三十分钟后,这一份在世人眼中绝对不合乎规矩的契约已经修订完毕,荧和钟离都在上面留下了象征自身的印记。

  

  荧有点儿兴奋有点儿无措的看着摆在两人面前的契约书。

  “我们这算不算是婚书?”

  “若旅者没有与第二人签订同样的契约,那这份契约应当就是你的婚书。”

  “对于你呢?”

  “这也是我第一次与人签订这样的契约,如无意外,这应当是我唯一的卖身契。”

  

  某天,一场运动后,荧气喘吁吁的坐在钟离的小腹上,她疲惫的趴在钟离身上,进入了懒洋洋的贤者时间。

  “荧还满意吗?”

  “嗯。”

  “那明天为我付账可好?”

  荧听到这话蹭的一下坐起来了,不行,太亏了,这种无价的神明包养起来太贵了,只做一次太亏了!

  “再来一次!”

  荧斗志昂扬的扑倒钟离,开始了新一轮的快乐时光。

  

  ——————————————————

  

  给看文的未成年小朋友:

  以身抵债是不好的,当社会废人也是不好的,老借钱也是不好的,看别人美就给别人付账的不好的,卖身契也是没有法律效力的。

  以上行为均属两人心知肚明的情况下在本文中的调情行为,请勿模仿以及树立不好价值观。

  

  

  

  

  

  

  

  

评论(2)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