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

【富人×你】贫穷的旅行者和富人(完)

       第三人称,有些战力ooc(不ooc没法玩囚禁)

  私设富人蓝眼睛,兴奋时眼睛会变成红色。

  强制搜身play,囚禁play,原石堆play,有路灯梗。

  (为了快速推动剧情有狗血梗,此章有狗血梗+1+1)

  

  第一章就是第一章 

  

  第二章

  旅行者似乎很缺原石呢。

  但是仅仅只靠原石可不行,摩拉克斯可是掌握着提瓦特经济命脉的人,旅行者也没有被他所诱惑。

  富人作为至冬国的执行官自然不缺为他办事的人,他让属下拥留影机录下旅行者有可能喜欢的东西。

  

  很快属下就带来了关于旅行者的信息。

  “我最喜欢派蒙了,派蒙是我的好伙伴。” 雷锤模仿着旅行者说话的样子,周围人都笑了,潘塔罗涅却认真的记下:1.建立和派蒙的良好关系

  风锤说:“哇,荧,这个任务不仅可以蹭吃蹭喝,还给送三个大宝箱,我们快接下它吧。”

  2.喜爱美食

  3.喜欢宝箱

  讨债人和藏镜仕女站在潘塔罗涅的面前为他表演了一下须弥民众和旅行者相处的画面。特别是那个说什么都不求,只让让旅行者笑一笑,就让旅行者惦记了好多年的故事。

  4.真心换真心

  5.富有正义感

  6.思念哥哥

  7.永远只有一件薄衣服

  8.喜欢制造漂亮男孩子的分身

  以上这几条,潘塔罗涅觉得自己除了3都很难办到,连基本的让荧不被冻到都很难。

  因为他送荧的那件大外套,第二天就因为背包里的烈焰花花蕊复燃而烧毁了,但诡异的是,其他物品均没有损坏。如果不是这件事发生在潘塔罗涅面前,潘塔罗涅会以为荧是讨厌这件衣服。

  

  该怎么办呢,潘塔罗涅双手撑着办公桌沉思,首先是立场问题,除非荧加入愚人众,否则女皇的计划不能告诉她。但,深渊教团的那位王子可不想自己的妹妹进入愚人众啊。

  潘塔罗涅无意识的转着手上的宝石戒指,眼神飘向门外。仆从们们抬着一箱箱原石走过长廊,荧在银行门外看见这么多原石发出惊叹的声音。

  

  潘塔罗涅看着荧几乎要放出光芒的眼镜,毫不怀疑要是能打劫,这几箱原石立刻会消失在眼前,就想是他爱摩拉一样。

  潘塔罗涅的手一顿,是他想错了,他最大的特点不就是有钱吗,那就把自己的优势最大化,为什么要比拼自己不擅长的方面呢。

  他叫住院落里的仆从,让他们把自己的分成换成原石运送到他的私人宅邸,要堆满左边那个库房 不够的话他再兑换一些。

  

  潘塔罗涅笑眯眯的看着仆从们领命离开,他走到院落门口招呼荧过来。

  “我这里有一个委托,还得麻烦荧小姐了。”

  “你去找别人,我不接你的委托了。”荧警惕的看着他。

  “旅行者忍心让这个委托的原石流入别人之手吗?这些可都是荧小姐的损失哦。”

  奖励或许有人会不在乎,但损失任何人都不想拥有,这是一个简单的心理学问题,常常被潘塔罗涅运用到商业中。

  荧的神色出现了一点点的挣扎,潘塔罗涅加大力度。

  “我屋里有件外套,也作为荧小姐的报酬,是毛茸茸的那种外套。”

  听见这话,荧失落的低下头:“还是算了吧,我穿这个就好。”

  潘塔罗涅看着荧发白的指尖,他伸出手牵了上去,感受到指尖的冰凉,他把荧扯进怀里,又拿出自己新做的制服裹住荧。

  

  荧被潘塔罗涅扯进怀里,以为他又要对她做不好的事,拿出武器准备攻击他。却没想到她迎来的是一件温暖的衣服,她的武器也缠在那衣服里,没有伤到潘塔罗涅。

  潘塔罗涅帮她把武器抽出衣服,又交到她手里,而后他认真的看向荧。

  “荧小姐,我向摩拉,向女皇陛下,向你保证,从我把荧小姐抱进怀里的那一刻就再也没想过要伤害您,这可能是我这辈子最真诚的时刻。”

  荧狐疑的看着他,这辈子最真诚的时刻,用来保证不会伤害自己?富人这位执行官难道是脑子冻坏了?

  潘塔罗涅看着她略微懵逼的眼神,他没有再费口舌说服她,而是拿出了一把更精良的武器塞到了荧手里。

  “我要是伤害你,你就砍我。”

  “哦。”荧抱着手里的武器再无异议。

  

  潘塔罗涅把旅行者拐到了他的私人宅邸,具体一点就是那个放满了原石的左库房。

  荧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原石,又不敢置信的看着富人,这是什么至冬国首富啊!

  富人弯下腰,跟荧四目相对,说出了自己的委托。

  “麻烦荧小姐帮我清点这里的原石,酬劳一天800。”

  

  十天后,荧终于清点完毕,她美滋滋的挥手告别了富人,唯一不舍的就是仓库里的原石。

  第十一天,荧披着富人赠送的毛绒外套看着今天拿到的200原石。

  “平时也没感觉少啊,果然还是由奢入简难。”

  第十二天,没有庆典活动了,旅行者收入锐减50,外套又被烧毁了。

  第十三天,接了一个危险的委托,收入200。

  第十四天,富人的车队从旅行者面前经过,箱子的边缘依稀可辨是皮草。

  第十五天,至冬降温,荧开始怀念暖气,她思虑再三决定厚着脸皮去蹭银行的暖气。

  

  荧到银行的时候,碰巧潘塔罗涅也在,碰巧他表示他有一个新的委托。

  荧基于上次的信任跟他走了,最后的目的地还是那个左库房。

  富人当着她的面运用元素力把箱子里的所有原石都倒出来,箱子抛到门外,又打开了一批新的箱子,里面是摩拉,最后亮出他出高价收购的浓缩树脂。

  荧愣住了,她看着面前变得更加耀眼的富人的宝库,怕惊动了面前的美景,她小小声的说:“你不会又让我给你清点吧?”

  潘塔罗涅也配合着她小小声的回答她:“怎么会呢,是其他委托。”

  

  “是什么委托?先说好,杀人放火的事我不干的。”荧直勾勾的盯着富人的宝库问站在旁边的富人,连眼神都没给他一个。

  “不会的,相信我。”潘塔罗涅贴着荧回答。

  荧静静的等了会儿,没听到下句,她终于看向身旁的潘塔罗涅。

  

  “你这是干什么?”

  此刻的潘塔罗涅摘掉了眼镜,脱掉了执行官的制服,也脱掉了外套,只留一件白色衬衫在身上。

  “等下你就知道了。”

  潘塔罗涅走向混杂着各种宝物的小山,眼睛看着旅行者慢慢半躺了下来,他用细白的手指一颗颗解开衬衫的扣子,整个胸膛都快裸露出来了。

  荧此刻简直目瞪口呆。

  “富人,你”

  “你,色诱是没有用的。”

  “荧小姐还是一如既往的会伤我的心呢。”随着这句话,潘塔罗涅抓起一把摩拉顺着胸口撒下,他白皙的肤色在金币的映衬下显得更加诱人。

  “我不喜欢摩拉!”荧红着脸大声说。

  潘塔罗涅眯着眼对着荧笑了笑,此刻他看不清荧的表情,但他知道她远没有表现出来的坚定。

  又是一把原石,洒在身上,原石和摩拉交杂着滚动,有一些甚至顺着他胸膛的曲线,滑落到腹部。

  “荧小姐,还不够吗?”潘塔罗涅忍着身上冰凉的触感,继续诱惑荧。

  看荧没有反应,他没有继续撒,而是伸出手把荧拉进怀里。

  “荧小姐,你摸摸我,是热的对不对。”

  “人,当然是热的!”荧窘迫的想要挣扎出合格美色与财富的陷阱。 

  “前些天我买了一些,不,很多皮草。”

  “这些都是给荧小姐的,哪怕一天烧一件,也足够荧小姐感受这种温暖一年了。”

  潘塔罗涅翻到荧的上方,一颗颗解开自己身上剩下的扣子,任由带着自己体温的摩拉和金币落在他的公主身上。

  荧就这样腐化在了金币与美色的陷阱里,一晚上都没有停歇。

  

  (全文完)

  

——————————————————————

  番外的话,应该是路灯play。金币诱惑这里,荧妹更多的是被美色和财富所迷惑,路灯的话是纯凭借富人的美色,大概率是缚手挂路灯上给荧妹献上礼物。

  

  剧情归剧情,r归r,我很少写文不知道像afd什么的能够接受什么样的尺度,能不能过审。我大概会写《难逃》或者《走错路》那种程度的r(会写的比较细和真的那种,不是嗷嗷叫的那种),第一个是bg的,第二个是bl的。有经验的小伙伴可以给我科普一下,这个程度能不能写,或者能在哪写。

  

  最后希望看文的小伙伴多多留言或者帮忙纠错字,萌新+腿肉作者需要鼓励和帮助,谢谢大家

  

  

  

  

  

  

  

  

  

  

  

评论(3)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